【hp】当你带球跑

乔治篇

你是伊奥丝.罗奇尔

小学生文笔

撞梗致歉

*私设弗雷德活了下来 乔治耳朵还在



“妈妈,你带我回英国是要找爸爸吗?”艾维斯拉着我衣服的一角,看着我说。


“我们不找爸爸,妈妈是来这边工作的。”我摸了摸艾维斯红色的头发,“妈妈忙好带你去游乐园玩好不好?”


“嗯,好,妈妈不许耍赖。”艾维斯低下了头,我看得出他很失落。


“对不起艾维斯,妈妈现在不能带你去找爸爸。”我蹲下来抱住他,“爸爸有自己的生活,等你长大一点,我们再去找他,别怪我,好嘛?”


“嗯,妈妈我知道了。”艾维斯伸出小手搂住我的脖子,“我知道妈妈工作很辛苦,还要照顾我,我不会怪妈妈的。”


“妈妈先把你送到米娅阿姨那边去,过几天就来接你,然后我们去游乐园。”

我站起来,牵住他的手,“妈妈给你买个冰激凌吃,好不好?”


“好!”艾维斯拉紧我的手。


把艾维斯送到米娅家后,我就去了英国魔法部,在结束了交接工作后,我偶然看到了桌子上放着的报纸


——韦斯莱把戏坊即将开分店。


韦斯莱把戏坊的创始人,乔治.韦斯莱表示,他和他的哥哥弗雷德.韦斯莱即将在霍格莫得开把戏坊的分店……


“看来乔治.韦斯莱这几年混得还不错嘛。”我小声的自言自语,看着报纸上乔治大笑着的脸,让我想起了几年前我们都还是学生的时候……


“韦斯莱!你给我吃了什么!”我愤怒的看着眼前的红发少年,他正因为成功的恶作剧大笑。


“伊奥丝小姐,不得不说兔耳朵很适合你!”


他伸手摸了摸我头上的兔子耳朵,我像触电一样往后,退了一步。


“赶紧滚开!我这几天都不想看见你乔治!”


……


“伊奥丝.罗奇尔!你做了什么?!”乔治摸着自己头上长的两只狗耳朵,“你把我变成了一条狗?!”


“不要激动韦斯莱先生,一个小小的不太成功的变形咒而已。”我摸着自己魔杖,“这就当做,你前几天让我长出兔子耳朵的回礼吧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乔治你现在的样子真的很傻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弗雷德在一旁嘲笑着他可怜的弟弟,“你的死对头罗奇尔小姐让你的脸长出了狗毛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……


“兔子小姐,怎么哭了?”乔治在我走到我身边,摸了摸我的头“因为我拿走了你的那条项链?”


“拿开你的手,韦斯莱。”我把他的手拍走,“那条项链是我妈妈送我的,这是她留下唯一的东西……”


“好啦,项链在我这儿。”乔治把项链拿了出来并走到我身后,他温热的指尖蹭到了我的脖子,我敏感的缩了一下,“别乱动,我在帮你带项链。”


我揉了揉眼睛,低头看了看,的确是我的项链。


“不哭了?”乔治站到我前面,向我张开双臂,“需不需要乔治的温暖拥抱来治愈你受伤的心灵?”


“切,鬼才要。”


……


我摇了摇头,从回忆中回过神来,我不该再想他的,即使我曾经对他有一瞬间的心动,即使他是我孩子的父亲。


刚回到英国的我有很多事要做,我要尽快熟悉新的工作,还要找一套房子,我不能一直和艾维斯住在米娅家。


“所以,你找到房子了吗?”米娅带着艾维斯来接刚下班的我。


“没有,找房子好难。”我苦恼的说,我本来想继续吐槽,但想到艾维斯还在,我便闭上了嘴。


“那你们就继续住在我这儿吧。”


我刚想谢谢他,却瞄到了一个有些熟悉的红发背影,是乔治吗?


“伊奥丝,怎么不说话?”


“哦,刚刚在想工作,没听到你说话。”


“都下班了还想什么工作,走,我请你们吃饭。”


我想了想应该不是乔治,他怎么会来魔法部。


不久好运就降临在了我的头上,我找到了一套价格位置都合适的房子,应该说有人找上了我给我推荐了这套房子。


唯一的缺点就是卫生间在一个很隐蔽的地方,我找了很久才找到,不过我们总算有个地方住了。

……


在忙碌了两个月以后我总算闲了下来,之前答应艾维斯的游乐园之旅我决定在他生日那天带他去。


“妈妈,我想去坐旋转木马!”


“好的,艾维斯,妈妈和米娅阿姨一起和你坐!”我摸了摸艾维斯的头,我儿子好可爱啊!


在排队时,我看到了一个一闪而过的红发背影,好像和在魔法部看到的是一个人…该不会真的是乔治吧…不过他怎么会一个人来麻瓜的游乐园,应该是我太过敏感了…


坐完旋转木马后,我和米娅一起带着艾维斯玩了几乎所有他可以玩的项目,快闭园时我们才离开。


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买了生日蛋糕,我看着艾维斯吃棉花糖的背影,“时间过得真快啊,艾维斯都六岁了…”


米娅看着我,“你忽然说这个干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,只是感叹一下时间过得真快。”

已经将近七年没见过乔治了,但我没把这半句说出来。


米娅耸了耸肩,“你以前可没这么…多愁善感?”


“多愁善感是什么意思?”艾维斯抬头看着我。


我停下脚步,看着艾维斯,“大概就是…”


我还没说完,前面的米娅一声大喊打断了我,“当心!有东西掉下来了!”


我抬头,发现一块广告牌掉了下来,我下意识的挡住了艾维斯,让他呆在我的身下。


闭上眼,但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我睁开眼,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,乔治.韦斯莱…看来游乐园出现的那个红头发就是他…


不过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,“艾维斯,你没受伤吧?”


他摇了摇头,“妈妈,那个叔叔…”


我回头看向乔治,他被广告牌划伤了。


这时有人跑了过来,“不,不好意思,我们装广告牌的时候没注意……让它掉了下来…您看该怎么赔偿…?”


“没关系,就一点小伤,不用赔了。”乔治看着那个人,“下次记得注意点,差点砸到小孩子。”


我看着乔治流着血是肩膀,他居然说这是一点小伤?!


“好的,好的,我们以后一定注意。”那人擦了擦汗,和人一起把广告牌搬走了。


“你先带艾维斯回去。”我撇了一眼乔治对米娅小声说,“我得带他去处理伤口。”


“祝你好运。”米娅向我眨了眨眼,“艾维斯,我们先回家。”她牵起艾维斯的手走了。


我转身看向乔治,他也正看着我,“走吧,带你去处理伤口。”


我拉住他的胳膊幻影移形到了家里。


“你先坐在这儿吧,我去拿药”我指了指沙发,“还有…记得把衣服…脱下来…再用水冲一下伤口…”


说完我就跑进了房间,该死的,他怎么那么快就出现了,我还没做好见他的准备呢!


我拿好药箱,把房门打开一条小缝,偷偷看着已经用水清理好伤口的乔治,思绪飘到了七年前那个疯狂的晚上…


那是1996年韦斯莱把戏坊开业的庆典上,我喝了很多酒,醉的很厉害,迷迷糊糊间我看到乔治走了过来。


“离我远…一点乔治,我…美好的心情不想…被你打扰…”我结结巴巴的对他说。


“嘿…要不是我你…都不可能来…这里喝酒…”他显然也喝醉了。


“你喝…醉了,不行啊你…这就喝醉了…你看我喝了这…么多,都好好的。”我拿起旁边的酒杯,想再喝一杯。


乔治突然凑了过来,拿走了酒杯,眼里闪烁着危险的光芒,“你说谁不行?”


“我说你不行啊,赶紧把酒…还给我。”我伸手想够那杯酒。


“我行不行,你试试不久知道了?”乔治看着我,把那杯酒喝了。


“那是…我的酒!我…先拿到的!”我先锤乔治一拳,但是一个没站稳倒在了他身上。


我听到他轻轻的“嘶”了一声,“你知道我是个成年男人嘛?”


“知道啊…”我趴在了他肩上,在他耳边说,“你刚刚说试试…怎么试啊…”


再然后就是乔治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很行…


“你站在那里干嘛”,乔治发现了我正偷看他,“被我完美的身材迷住了?”


…无语,懒得理他。


我走过去,坐在他旁边,“我没有白鲜香精,就只能用麻瓜的方式了。”我从药箱里拿出碘伏消毒液,“你冲过水了吧?”


“嗯,冲过了。”乔治看着我,“兔子小姐,我有基本的常识,不用你一直提醒我。”


我愣了一下,兔子小姐…已经好久没听到他这么叫我了。


我轻轻哼了一声,表示不满,给他涂碘伏的手用力了一点。


“喂,你能不能轻一点,我是保护你受的伤。”


“你自己说的,这是小 伤。”我加重了小伤那两个字。


“嘁,我就是不想让人家为难嘛”乔治小声的抱怨。


我看着他伤口旁边残留的水渍,不对啊,第一次来这个房子他是怎么那么快就找到卫生间,还冲好水的?


“乔治,你是去卫生间冲的水吗?”我试探了一下他。


“对啊,不然我还能去哪?”


我盯着他,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不对劲,我在魔法部吐槽房子难找后的第二天就找到了房子,当时看到的红发背影也可能是他,他听到了我的话,然后把他的房子租给了我,所以他才能找到卫生间,肯定是这样!


“乔治.韦斯莱,你为什么还要来打扰我的生活呢?!”我生气的质问他。


“什么叫打扰你的生活?”他显然有些蒙了。


“之前魔法部那个红色头发就是你吧,你知道了我找不到房子住,然后把找人介绍了这套房子给我,否则你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找到这里的卫生间还冲好了水!”


“我只是想帮你!你刚回到英国,我知道了你有困难,然后就尽自己所能帮你,因为我喜欢你!你还带着我的儿子!”


我怔住了,“你怎么知道他是你儿子…”


“今天在街上我跟在你们后面,你说他六岁了,而你离开正是七年前,他还有一头红色头发,我当然可以推测出他是我儿子…”


我鼻子有些发酸,“可你明明说了,你不想负责任…为什么又闯进了我们都生活…”眼泪顺着我的脸流了下来。


“我从来没说过我不想负责这句话!”乔治变得很激动,“那天我还没把话说完你就把我敲晕了!然后你就走了,我怎么都找不到你!”


是的没错,在那天早上起来之后我看到散落一地的衣服,和在一旁玩弄着我头发的乔治时我人都蒙了,然后乔治的一句“兔子小姐的眼神,好像是想我对她负责?”


那时的我觉得,他这句话就是不想负责的意思,他还没说下句话就被我用放在一旁的装饰品砸晕了…


接下来的一个月我都躲着他,并且发现自己怀孕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不想打掉他,我不应该剥夺一个还未降世的孩子的生命,在和父母坦白我怀孕了,并且一定会生下他自己扶养后,出乎意料的,父母没有反对我。


“既然你都下定决心了,那我们就不拦你了,现在的英国不安全,我们会送你去法国,我会给你在魔法部找一份工作。”他们是这么说的,也的确是这么做的,我觉得在英国安全后,他们就会来接我,我和艾维斯会一起和他们生活在英国。


但是我在生下艾维斯后,就知道了父母都已经死在了大战中…


我决定逃避,我不敢回到英国,我留在了法国工作,但我并没有向艾维斯隐瞒他的父亲,他有应该知道自己有一个在英国的父亲,只是我告诉艾维斯,他现在还小,等他长大了我就会带他去找爸爸。


等艾维斯能够照顾好自己我就带他去找乔治,这样乔治就可以过自己的生活,不用照顾麻烦的小孩子,他只需要知道自己有一个儿子而已。


……


“所以…你当时想说什么?”我有些哽咽的说。


“我想说我当然会负责,再抱住你,告诉你我喜欢你…”乔治认真的看着我,“伊奥丝,我很郑重的告诉你,我乔治.韦斯莱,从一年级刚认识你时就喜欢你,我也很愿意和你一起照顾我们都孩子。”


啊啊啊啊啊啊他向我表白了!!救命吧 我该怎么办!!


但最后,我只说了,“我…我先帮你包扎伤口吧。”


我能感受到乔治一直在看着我,我僵硬的把绷带打了一个蝴蝶结,然后转过身不再看他。


“兔子小姐,你是害羞了吗?”乔治凑到我耳边说。


我把头低到更下面,没有理他。


“好吧,兔子小姐可能需要考虑一下答不答应我。”乔治从我旁边移开,“我等你给我答案。”


我偷偷瞄了他一眼,看着他的侧脸,鬼使神差的我凑上去亲了他的脸颊,然后立即缩了回去。


乔治愣了一下,马上又凑到我身边


“兔子小姐这是答应我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3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